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应急与安全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文章时间:2018-05-16 文章点击数:

平安监管【2018】68号

  各县(市)区安监局:

根据《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转发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8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厅函[2018]3号)和《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应急与安全科技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市安监局决2018年5月19日--26日举办2018全市应急与安全科技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安监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活动方案,以“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利用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在防灾减灾救灾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中的突出作用,推动应急与安全科技成果普及,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和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二、创新活动方式。各县(市)、区安监局要针对本地区安全生产特点,以各种方式展示“防灾减灾救灾”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推动应急与安全科技创新成果普及。

三、各县(市)、区安监局于5月24日前,将本辖区开展安全科技活动周的工作总结、影像资料及媒体报道资料报送市安监局科技装备财务科。

联系人:  王菲            

 联系电话:2633098

电子邮箱:634658772@qq.com


2017年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