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实操考试系统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文章时间:2020-09-07 文章点击数: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局长办公会议集体研究同意,现需采购模拟实操高压、低压、焊工设备各一套。现委托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实操考试系统

1.2 采购编号:HLZB-2020-26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采购内容:购买智能化考试系统一批,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约42万元;

2.3 交货安装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2.4 质保期:1年

2.4 交货地点: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起点为准)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以来三个月的纳税和社保缴纳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供应商书面声明;供应商自行承诺并承担后果,声明函不实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提供虚假材料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3.2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资格后审;(本项目执行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等目标,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四、磋商报名及文件的获取                       

1、报名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湛南路秀水名居1幢603

2、报名时间:2020年09月8日8时00分到2020年09月14日18时00分。

3、报名时需携带:(1)营业执照(副本);(2)委托代理人的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将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

标书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09月18日上午09点30分整;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王主任     电  话:0375-2633023

地 址: 平顶山市福佑路1号 

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18637590607     

地 址:平顶山市湛南路秀水名居1幢

 

 

                                                            发布公告的日期: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