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要闻
平顶山市安委会办公室 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
文章时间:2021-01-14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后,平顶山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监督视频会议。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应急管理局六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惕,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比较严峻,全省“两会”即将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山东金矿事故教训,并举一反三,切实抓好近期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省安委办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百日攻坚活动抓好落实、抓到位,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大执法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明确责任,采取严厉措施,扎实开展明查暗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虽然持续稳定,但是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任务仍十分艰巨,山东烟台栖霞市“1·10”金矿事故的发生又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我省“两会”顺利召开,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