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最新要闻
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 举办“廉政杯”演讲比赛暨书法绘画摄影展评活动
文章时间:2021-01-21 文章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举办“廉政杯”演讲比赛暨书法绘画摄影展评活动。

1.jpg

此次举办“廉政杯”演讲比赛暨书法摄影展评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提升驻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廉政意识,营造“思廉、倡廉、崇廉”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主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人防办承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市人防办党组给予大力协助。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演讲比赛选手10名,征集书画摄影作品95幅。同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左玉昆,市人大书画院院长菅智民及夫人张光艳女士亲自为此次活动泼墨作画,为成功举办该项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2.jpg


3.jpg

“习近平总书记讲,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在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市人防办党组同心同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积极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精准执纪监督,促进作风转变,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保障应急管理和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应急管理和人防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金秀丽说。

4.jpg


5.jpg

腊粥传暖意,大寒待春归!今天既是咱们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又是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节日大寒。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很高兴参加本次廉政杯主题演讲比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市人防办党组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在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同时,着力创新廉政文化建设和宣传教育的载体方式,传播廉政理念,弘扬清风正气,营造了崇廉守廉、倡廉行廉的浓厚氛围,这份努力和成绩值得肯定。参赛选手超常发挥,参与的同志悟出廉美,愿全市应急、人防系统廉花常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马军义说。

6.jpg

整个活动紧紧围绕“廉政”这个主题,以演讲比赛,书法、绘画、摄影展评等形式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充分展示了应急和人防队伍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平顶山市经济发展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