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来我省开展专项检查督导
文章时间:2014-12-14 文章点击数:

12月3日-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李生盛、国家煤矿安监局行管司培训处处长陆南、安监总局培训中心培训一处处长张庆国等一行5人来我省,就落实网上行政审批、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培训考试等四项重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我省安全培训情况进行专题督查。省安全监督局副局长张朝显等同志参加督查。


总 局督导组听取了我省四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郑州市考试中心和荥阳市考试点建设情况,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公司一矿、河南神马氯碱发展公司、郑州八 通实业有限公司、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芦庄矿区水泥灰岩矿等四家企业检查安全生情况,查阅培训档案,现场抽取不同岗位人员参加安全知识考试。李生盛副 司长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活动效果、提高安全培训质量、推动考试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