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省政府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评组莅临鹤壁市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时间:2014-12-12 文章点击数:

1月13日至14日,以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金顶任组长的省政府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第六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鹤壁市,对该市201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评。鹤壁市政府副市长胡润身、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麒及各县区、市政府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考评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先后到淇滨区安全监管局、黎阳路街道办事处怡乐园社区、宝马化肥厂等单位进行实地检查。

      2014年,鹤壁市安全生产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安全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创新工作体制机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平稳,各项控制指标均居全省前列。

       在听取汇报并实地检查后,考评组对该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金顶指出,近年来,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落实国家和我省制定的各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监管措施明确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机制创新效果明显,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走在了全省前列。

       胡润身表示,考评组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把“别人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隐患当成事故,小事故当成大事故”,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监管,通过不间断排查、督导,使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