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市宝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首接负责制专题培训会
文章时间:2020-03-31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人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3月27日,平顶山市宝丰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宝丰县委、县政府关于首接负责制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首接负责制专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首接负责制岗位分类、岗位工作规范以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培训及相关规定解读,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了开展首接负责制岗位的工作规范、流程,对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依法行政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对首接负责制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以训促学、以考促学,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和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促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对首接负责制工作流程相关知识的掌握、操作、运用,增强了应急人为民服务意识。宝丰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履行我县首接负责制相关工作要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推动宝丰建设工业强县、乡村强县、文旅强县、物流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应急力量。

供稿:韦子玉  徐耀旭

时间: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