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强化业务知识学习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文章时间:2020-04-28 文章点击数: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人网络业务知识学习

近期,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应急管理干部参加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2020年网络专题培训班学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总体方案》安排,按照《关于举办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2020年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科学安排部署,制定学习培训方案;明确专人负责,指定专人负责录入应急管理干部信息;做好学习培训,组织应急管理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指导系统激活登录运用;明确学习时间节点,要求局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自行登录平台系统学习,按照时限完成培训内容。

此次组织培训学习,主旨是提升全体应急管理干部综合业务素质,更好的指导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安全生产,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科学安排部署网络培训学习工作,全局应急管理干部按照网络培训学习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安排业务学习时间,积极主动登录培训系统,自我加压学习应急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确保一旦遇有险情,第一时间有效应对,科学快速高效处置各类事故灾难。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