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加强安全知识学习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文章时间:2020-06-29 文章点击数: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人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6月28日至29日,市应急管理局按照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进行科学部署,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采取“小范围、大面积”的形式开展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提高站位、以活动强素养、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平顶山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时,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带头参加竞赛答题,局机关各科室,执法监察支队,防震减灾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参赛人员在河南法制报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试题上认真答题完毕,将正确答案涂在对应答题卡内,并按照要求细心把答题卡裁剪下,由局统一收集整理上报省安委办参加竞赛活动。

通过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名干部职工充分意识到了安全生产法是应急人必备的教科书,安全生产知识是开展工作的有力抓手,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应急人职责所在;作为应急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