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舞钢市 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安全检查
文章时间:2020-09-28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真正把风险化解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之前,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jpg

2020年9月28日,舞钢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副市长唐巍巍带领公安、应急、消防、市场监管等单位相关人员对客运公司、景区、商场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进行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2.jpg

朱志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强化安全监管,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供稿:韦子玉  黄伟鹏   时间: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