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绽放出彩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集中宣讲活动
文章时间:2020-10-19 文章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团支部邀请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周世璞老师莅临授课,开展“绽放出彩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集中宣讲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青年、业务骨干和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教育活动。

1.jpg

此次宣讲教育,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全局青年勇于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制度自信,转作风重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中心工作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2.jpg

周世璞老师紧密围绕“绽放出彩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从疫情防控这个角度,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图片、故事、事实等,重点阐述了“在战疫磨砺中读懂制度自信”、“在制度自信中诠释青春担当”两个部分,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此次疫情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挥显著优势、激发强大效能、凝聚磅礴力量,成为战胜疫情的坚强保障,这充分彰显了中国制度的威力,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也让我们对中国制度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

3.jpg

宣传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岗位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紧紧围绕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单位主责主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韦子玉  徐亚伟    时间: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