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加强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文章时间:2020-10-30 文章点击数:

——平顶山市安委办督导检查汝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0年10月28日,平顶山市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幸国和梁水成一行到汝州市督导检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汝州市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郭会龙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1.jpg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应急管理局、庙下镇政府、庙下镇小天使幼儿园、市住建局、民安龙山府建筑工地、骑岭乡政府等单位,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各单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工作专班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制度建立、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2.jpg

督导检查组对汝州市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期间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单位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管控,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力度,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各项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3.jpg


4.jpg

供稿;韦子玉  樊向华

时间: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