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强化培训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文章时间:2020-11-26 文章点击数: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培训机构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机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培训行为,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平顶山市安全培训服务市场规范发展。2020年11月26日,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培训机构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业务科室人员、执法支队负责人,全市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应急管理厅宣传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及安全培训相关文件要求及标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及一系列指示批示。

会议强调,抓好全市培训机构监督管理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培训技能。二是依法依规培训。严格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培训工作要求,根据法律法规条文规定,认真全面细致开展好培训工作。三是注重培训质量。安全培训质量就是品牌,关呼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安全培训质量存在标准不高现象,大家应引起注意,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要在抓培训质量上下真功夫。四是积极主动整改。要有长远眼光,严格培训相关要求,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异地执法检查为契机,对标对表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同时,要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培训技能,聘请专业老师强化教师队伍,提升培训质量,打造品牌,树好形象。五是严格监督执法。执法支队严格按照“放管服”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指导服务培训机构提升培训质量,为平顶山市经济发展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