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召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文章时间:2021-04-07 文章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何艺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1.jpg

此次召开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何艺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拥有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历史传承中汲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史学习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激励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锤炼干事创业本领,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防灭火能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为平顶山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营造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2.jpg

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走过的不平凡的百年历史感到心潮澎湃、信心百倍,充满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今后要好好加强党史学习,感悟党恩,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在高新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供稿:韦子玉 陈嘉男

时间: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