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宝丰县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开班
文章时间:2021-04-16 文章点击数:

为加强全县应急队伍建设,提高新形势下应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全县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大培训,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参加培训160人。

1.jpg

2021年4月13日,首期宝丰县应急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乡镇、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及县应急管理局共80人参加培训活动。

2.jpg

此次业务培训开设《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现状与展望、应急管理理论与方法》、《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防灾减灾与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等相关培训课程,侧重应急管理专业知识学习,应急管理专业技能的掌握,干部专业素质和能力的提升,重点解决“强能力,上水平”的问题,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打造一支本领过硬的应急铁军,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供稿:韦子玉  李金阔       时间: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