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时间:2021-07-06 文章点击数:

开拓创新  奋发作为  再立新功

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6月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同志在会议上讲话。局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执法队、防震减灾中心、森林防灭火应急救援中心、防汛抗旱指挥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金秀丽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在庄重的氛围中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两优一先”、“青年岗位能手”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老干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1.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亢根柱同志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铸就伟大精神,创造伟大奇迹,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正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昂首迈进的百年光辉历程。100年来,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坚守初心使命,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亢根柱指出,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评选表彰“两优一先”、“青年岗位能手”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意义重大。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团结拼博、努力工作,在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中担当作为。

2.jpg

亢根柱要求,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应急管理事业的全面领导,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进一步带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3.jpg

亢根柱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不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再立新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斗图强。二要扎实推进工作。作为应急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担负起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三要强化革命斗争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珍惜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找准查实自身不适应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各种问题,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找准抓准、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四要培育牺牲奉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甘于牺牲奉献、以尽心尽力、苦干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4.jpg

会后,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年岗位能手与局领导和老干部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