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时间:2021-07-14 文章点击数:

牢记初心  砥砺前行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新时代应急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7月13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景参观学习活动。

1.jpg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共有3个展厅,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4个部分。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细心解说和引导下,通过文字、图片、案例、实物、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生动详细的讲解及展播,让大家深入了解到平顶山市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视觉、听觉上得到很大启发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从而使全局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

2.jpg


在此次参观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党恩、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奋斗。

 

供稿:韦子玉  陈嘉男   时间: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