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加强安全防范 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
文章时间:2021-09-15 文章点击数:


——平顶山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9月14日,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安委办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别对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及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高建立参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务实作风,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假期特殊形势,各级各单位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一要结合当前的生产经营活动和节日特点,紧盯道路运输、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城乡接合部和乡村地区等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持续强化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油气输送管道等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切实提升安全系数;三要夯实责任,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同时严格督查、问效问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