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时间:2021-10-13 文章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市应急管理局宣讲报告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1.jpg

市委市直工委委员、市委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蔡学礼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精神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3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了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多维度、多视角讲解了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透彻,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jpg

宣讲结束后,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植于心、力践于行,在思想上再深化、在行动上再抓实、在工作上再提升,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3.jpg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