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宝丰县应急管理局 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文章时间:2022-02-25 文章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推进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素质。2022年2月23日,平顶山宝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行业2022年度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宝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团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机关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县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安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此次培训会严格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及“万人助万企”相关活动要求,邀请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安全经理王云、高级安全工程师王文娟同志从应急管理、危险作业、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四个方面采取“法规+典型案例”等方式为大家授课。旨在提升全县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推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安全发展、科学生产。

2.jpg

    会议强调,加强应急管理安全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是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的需要。一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天的安全培训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安全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的需要,培训的内容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是立学立用的知识,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安全发展;二是树立新的学习理念。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只有学习新知识武装头脑,才能有所创造、有所发展、有所前进,才能更好地推进工作的开展和企业的安全发展;三是学用结合提升技能。大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用新安全技能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该县应急管理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韦子玉  马少校   时间: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