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检查指导节后开工明确要求
文章时间:2022-02-25 文章点击数:

厉兵秣马准备    规范有序开工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检查指导节后开工明确要求

 

为确保考试中心在节后顺利安全开工,迎接考试高潮,根据省厅关于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要求,2月2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带领宣传教育培训科、人事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考试中心检查指导开工准备工作。

3.jpg

高局长带领有关同志对考试中心人员在岗情况、电脑及考试设备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检查,了解掌握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要做的重点工作,并为全体职工讲授了“开工第一课”,要求大家厉兵秣马准备,规范有序开工。

一是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安全生产考试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防线,对安全生产工作举足轻重,至关重要,关系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每个职工都要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站位全局,深刻认识,所做的工作都是为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作贡献。

4.jpg

二是精神饱满,积极工作。每名在岗职工要履职尽责,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查摆和反思工作中的问题,改正不足,克服困难,对照考试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和省局有关工作要求,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三是搞好设备维护,保持良好状态。按照单位岗位安排和职责分工,对自已工作岗位上的设备进行检修、调试,消除故障和隐患,让设备始终保持最佳状态,达到本质安全,运行良好。

四是团结奋进,争创佳绩。做为一个单位,我们有集体荣誉感,做到讲政治,比业务,靠团结,拼奉献,舍小家、顾大家,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新局,创佳绩,共享发展成果。

最后,宣传教育培训科、人事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