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文章时间:2022-03-03 文章点击数:

强作风  提效能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3月1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局党支部书记王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结合区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求、举措,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筑牢思想根基。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典型案例现场还原、当事人现身说“纪”,体现了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的持续性,折射了改进党风政风呈现的社风民风新气象,使大家深受教育,思想受到了敲打、灵魂得到了洗礼。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意识和廉政底线,时刻以党章党规党纪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工作能力,严肃工作作风,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2.jpg

  该局党支部书记王亚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以身作则,争当作风建设的模范;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加快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韦子玉  杨新成  时间: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