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市组织全市应急系统 开展“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时间:2022-07-21 文章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主题宣讲小纵队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2022年7月20日上午,省应急厅与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豫讲豫出彩”应急管理主题宣讲活动平顶山专场线上宣讲。

讲座邀请到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部副教授丁琼授课。丁琼教授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干部应急处突能力”为题,从风险态势与应急管理,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要求,努力提高干部应急处突能力三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应急管理系统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组织全市应急系统260余人分别在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收看专题宣讲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幸国参加平顶山市主会场宣讲活动。

参会人员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丁琼教授讲课使我们很受教育,深受启发,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应急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当好新时代应急人,为平顶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供稿:韦子玉    时间: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