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时间:2022-08-12 文章点击数:

学党史 知使命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8月11日,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实干精神。

1.jpg

此次党日活动,全局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此同时,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六十六集:万众一心。纪录片讲述了一场让历史铭记的灾难,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广大军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行了一场救援速度最快、动员范围最广、投入力量最大的抗震救灾伟大斗争,夺取了抗震救灾的最终胜利,铸就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精神。

该局党支部书记王亚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预防为主和应急处突相结合,把“学党史”同推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二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以律己,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2.jpg

大家纷纷表示,防灾减灾救灾是应急局的主责主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苦练本领,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应急力量。

 

供稿:韦子玉 张凤磊

时间: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