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孙守刚:发挥双方优势 深化务实合作 打造航空经济新样板
文章时间:2022-09-09 文章点击数:

9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郑州会见新加坡盛裕集团北亚区首席执行官林丰坚一行。

  孙守刚首先对林丰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盛裕集团一直以来对河南和航空港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历史文化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具有突出的市场优势、人力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当前,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和制度型开放战略,抢抓RCEP生效重大机遇,建设河南—柬埔寨—东盟“空中丝绸之路”,打造“双循环”重要战略支点,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盛裕集团在城市开发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与河南高质量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航空港区为载体,在航空经济、交通物流、低碳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打造航空经济新样板。

  林丰坚表示,盛裕集团将积极融入河南发展,在智慧城市、绿色能源、产业培育、城市规划等方面引入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加快推进航空港区临空产业园项目落地,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