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544
信件名称: 优越花苑物业堵塞疏散门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5-25
信件内容: 卫东区优越花苑土建处服务公司擅自将优越花苑北大门安装阻碍通行的铁栅栏,严重影响小区内学校学生和居民的紧急疏散通行。 优越花苑坐落于矿工路与优越路之间,南北相距400米,东西相距400米,常住居民7000人,小区内的矿工路小学有学生3000人,一共超过一万人左右。小区现有可过车大门三个,一个小门只能走行人。小区内长期将北大门和东南角大门留出只能过单个行人距离,现又将可通行车辆的北大门设置铁栅栏,行人通行极其困难,一旦发生突发公共事件或自然灾害,严重影响小区内学生的逃离和居民的疏散。恳请贵局予以制止土建处优越花苑社区物业的违法行为,并予以处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0-06-01
回复内容: 接到举报后,6月1日上午我局迅速通知卫东区应急管理局针对此问题进行督办,当天下午4点左右相关单位已按要求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情况向举报人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