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979
信件名称: 安全隐患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6
信件内容: 新城区林溪美境小区8104号商铺在小区内部外墙上安装大型油烟排放设备(具体位置在8号楼东单元入户大门上面),该设备紧挨小区燃气管道,投入使用后产生的高温与油污会给整栋楼带来火灾隐患。恳请贵局予以制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0-11-24 2020-11-23 2020-11-23 2020-11-24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举报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与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联系,并委托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调查处理。目前,新城区应急管理局正在调查中,等调查处理结果明确后,再做进一步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您好,接到举报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与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联系,并委托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调查处理。目前,新城区应急管理局正在调查中,等调查处理结果明确后,再做进一步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您好,接到举报后,市应急管理局立即与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联系,并委托新城区应急管理局调查处理。目前,新城区应急管理局正在调查中,等调查处理结果明确后,再做进一步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平顶山新城区应急管理局接到市局转发的安全隐患投诉后,高度重视,联合应滨办事处组成联合调查组,指派两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经与商铺人员协调,商铺已将排烟口改到商铺南面,通往楼顶,已不影响居民及燃气管道安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