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0351
信件名称: 企业涉嫌瞒报事故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3-16
信件内容: 2021年6月21日21点15分左右,平顶山市信瑞达石墨制造有限公司职工操作班长杨亚伟,在试验车间操作浸浸渍罐时,罐体发生爆炸,使其受伤,被送往宝丰县人民医院,7月16日20点,杨亚伟抢救无效死亡。该事故在宝丰县政府网站信息公开栏目稳岗就业中有该起事故工伤认定公示(有截图为证) 涉嫌瞒报的依据及理由:互联网、政府官网均未发现这起事故上报及对社会公开的痕迹,官网无这起事故行政处罚公示、信用中国地方频道无该起事故行政处罚记录,非生产事故无官网核销公示信息(如属企业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正常上报,请公开24小时网上电子直报系统中事故统计信息截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2-03-23
回复内容: 经宝丰县调查,杨亚伟受伤治疗期间,因长期卧床诱发“肺栓塞”于7月16日医治无效死亡。因涉密原因,根据企业申请,依照信息公开有关规定,事故调查相关信息不予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