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562
信件名称: 高新区东奥水城消防系统存在安全隐患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内容: 平顶山高新区东奥水城小区消防系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3月份一天晚上该小区3号楼发生火灾事故,若不是被业主发现及时并报警,后果不堪设想;小区消防系统配套设施缺失(如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管道被拦腰截断等,现在该小区严重怀疑小区消防管道内连消防水都不一定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 回复日期: 2022-06-17
回复内容: 你好!区住建部门已于去年9月至12月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建设、物业等单位进行整改。经查,东奥水城项目属于未经验收且相关设施不完善,擅自投入使用。目前,住建部门已将其列入问题楼盘整治范围,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建设单位计划组织有关单位一个月完成整改。消防机构也向该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平顶山诚忠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物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消防设施、器材,加强防火检查、巡查,制定整改计划,明确责任,确保隐患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