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倡议书
文章时间:2023-05-17 文章点击数: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5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在白龟山水库运行中心启动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今年的节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5月14日至20日,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节约用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局职工科学用水、计划用水、节约用水的自觉性,在全局营造节水、爱水、惜水的浓厚氛围,市应急管理局向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节水意识。充分认识节约用水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自觉树立节约用水意识,积极传播节水护水的文明理念,倡导节水护水的良好生产生活方式,做到节水、爱水、惜水。 

二、养成节水习惯。自觉养成节约用水,循环用水的良好习惯,尽量缩短用水时间,做到人走水停; 从自身做起,积极带头遵守节约用水规定,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良好氛围。 

三、提升用水效率。积极倡导科学节水,自觉学习宣传节约用水法律法规,坚持使用节水设备,推广使用节水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努力提高用水效率,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节约用水行动。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发展之要,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全局广大职工,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争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实践者。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