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全省重点领域防汛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时间:2023-06-21 文章点击数:

6月16日,我省召开重点领域防汛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副省长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落细“123”“321”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充分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行业特点,分类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停、整改不止;要落实工作措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推进,确保风险隐患逐项整改销号;要精准研判调度,统筹预报、预判、预警、预案、预演,贯通雨情、水情、汛情、洪情、工情,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既确保安全度汛,又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农业丰产丰收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