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鲁山县举行森林防火传月启动仪式
文章时间:2021-11-04 文章点击数:

04720b902604480095add9cf343f70c.jpg


404a238d7c69190fc8ae57a8b85fa3c.jpg

11月3日,鲁山县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尧山广场举行。出席仪式的县领导有: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同志、副县长李新杰同志、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同志、县森防指副指挥长县应急局局长张增强、县森防指副指挥长林业局局长刘金光;参加会议的有全县各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和林站站长,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督导组全体人员,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县森林消防队、县林业局、县应急局应急救援队。

仪式由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同志主持。在仪式上,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同志做了致辞,县森防指副指挥长县应急局局长张增强宣读了宣传月工作方案,县森防指副指挥长林业局局长刘金光宣读了集中宣传活动方案,副县长李新杰同志做了讲话一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工作氛围二是要强化隐患整治,提升火灾防控水平三是强化培训演练,增强火灾防控能力。

最后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江河同志就当天的活动强调三点,一是每位参加宣传活动的同志要切实注意行车安全,行进过程中不许超车和擅自离开车队,如有急事需临时离开,要向带队领导汇报;二是要按照方案安排的路线认真开展宣传,尤其是乡镇政府所在地和人员密集地要多作停留,尽量扩大宣传面。三是今天活动以后,各乡镇要自行开展不间断宣传,12月2日前将各单位宣传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到县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林业局四楼)。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