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平顶山高新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
文章时间:2021-12-03 文章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杨新成一行三人到平顶山市润嘉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平顶山市北汽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宏之星销售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宣贯活动,讲解赋予的权利、义务,现场为员工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履行好赋予的职责。

1.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企业管理者和企业员工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目的和意义,倡导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在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有力保障。

2.jpg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将把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与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今后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人人想安全,事事抓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供稿:韦子玉  张凤磊   时间: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