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党风建设
省局召开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文章时间:2014-12-14 文章点击数:

7月28日, 省局召开了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刘宛康等局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执法 监察总队领导、综合处长和各支队长、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驻局纪检组长杜金顶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杜 金顶同志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尹晋华书记在全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并对省局开展专项治理的对象、方法步骤、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将治理工作要求和尹书记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按照治理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报告有关情况。凡不如实报告自查自纠情况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刘宛康同志最后强调,这次专项治理是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对其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党组织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按照规定动作严肃认真地抓好专项治理工作。